这种情况一定找保险经纪人投保

  • 2019/6/24 14:13:35

导读:很多保险公司都可以预核保,可以先把病历资料交给保险公司,让保险公司的核保人员给个预期结果,防止留下不好的核保记录。

非标体时一定要找保险经纪人投保

大家对健康越来越重视,体检、看病越来越常见,发现身体的隐患是好事,但一些对于医生看来“没什么事”的小毛病,往往在保险公司看来就是大问题,被拒保、加费、延期、除外是很常见的事。

各家保险公司的核保标准是不一样的,这一家被拒保了,另外一家却有可能正常承保。经验丰富的保险经纪人对各家保险公司的核保尺度有所了解,可以帮助投保人选择核保尺度最宽的保险公司投保。

很多保险公司都可以预核保,可以先把病历资料交给保险公司,让保险公司的核保人员给个预期结果,防止留下不好的核保记录。

各家保险公司的健康告知也是不一样的,经纪人可以根据客户的身体情况,选择满足告知的保险公司来投保,具体请参考《如实告知不是什么都告知》。

这种情况一定找保险经纪人投保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情况都会有保险公司承保,很多业内都拒保的情况找保险经纪人也不好使。

做高额保障时一定要找保险经纪人投保

某客户打算投保1000万保额的重疾险,客户很乐意提供财务证明(看有没有能力缴费,有没有道德风险),生存调查(见面聊聊看有没有潜在的风险),体检结果也非常好,最后核保的结果是,因客户近视不承保“双目失明”的责任。

实际上保险公司是不愿意接这张1000万保额的大单,保险公司更愿意接20个人每人50保额的单子,同样都是1000万的风险,但赔出去1000万的风险是不一样的。

第一种情况,赔出去1000万的概率要么是0,要么是100%,而第二种情况20个人同时发生风险赔出去1000万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所以,对于高保障的大单,不是太令保险公司喜欢,如果你要做高额保障,找保险经纪人为好。

比如某大型保险公司的核保规则是,18-40岁人群寿险累计保额超80万体检,超100万再提供财务证明,超120万体检、财务证明基础上再加生存调查。保额越高体检越严格。

在帝都随便一套房都是大几百万的现实中,房贷的额度大几百万也太正常了,这样的保额与高额的房贷相比,显然是不相匹配的,如果保额与负债相匹配,投保是比较麻烦的。

找经纪人问题就比较好解决,可以找免体检额度比较高的保险公司,如果保额不够,多配置几家保险公司的产品就可以解决。

需要全面完整、高性价比的方案时,一定找保险经纪人

没有哪一家保险公司的产品线是齐全的,没有哪一家保险公司的产品全部是优势产品。组合各家保险公司的优势产品,打造的家庭保障计划,一定是最合身的。同样的保障保费降低10%-50%是很常见的事。

一定会有人拿“同样是汽车,奥拓与奥迪有可比性吗?”的话术来怼我,这个话题我会单独写文章来聊。

“逼格这么高,不也是卖保险的吗?我就要国寿、平安、太平洋的你能卖吗?”

经纪人的定位就是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如果支付咨询费,可以从你选定的保险公司来配置产品,只提供方案,不卖产品。不涉及到佣金利益,会更加的客观公正。

被保险公司强买强卖时一定要找保险经纪人

三年期交停售、五年期交停售、不能趸交,我们这产品马上就停售了。

我们这产品不单独卖,只有买XXX元的某产品才有资格购买。

不是说找保险经纪人就能突破保险公司的野蛮规定,而是很多被保险公司人为创造稀缺的产品,其实在别的保险公司却可以无限制的销售。

想省时、省力、省心、省钱,一定找保险经纪人投保

买东西比较是人的天性,保险是几十年的事情当然有必要比较一下,经常看到很多的客户自己研究、比较很多家公司的产品,甚至现在有很多客户比从业人员懂的都多,保险经纪人的工作让客户给做了。

术业有专攻、经验需经历、专业需沉淀,有聪明人可以比一般的从业者强,但距离专业人士还是会有差距的。

一位客户家里装修自己花钱请监理来把关施工,花一点小钱利用别人的专业帮自己省时、省力、省钱,自己省心的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最新资讯 更多>

3176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