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延礼:切实解决好保险机构在利用医疗数据中的痛点和堵点问题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周延礼日前受邀出席了2021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并发表演讲。值得一提的是,今次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的主题为“新格局新发展新金融”!那么,周延礼都谈及了哪些内容?

  • 2021-05-2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重大疾病保险沟通三步曲

有从事过保险行业的人应该都清楚,重疾险产品的销售难度较高,且在沟通过程中体现自身的专业性并了解用户需求也需要一定的技巧!下面是小沃分享的重大疾病保险沟通三步曲,一起看看吧。

  • 2021-05-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脸”被滥用保险有招儿? 专家:保险业已经认识到相关风险问题

随着人脸识别技术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人脸识别技术所引发的数据泄露、网络安全等风险问题也愈发的引人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保险业也认识到了相关风险问题!那么,有没有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呢?

  • 2021-04-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不得保证续保!短期健康险新规解读

银保监会年初发布了《关于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此举旨在推动人身保险高质量发展,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面是小沃分享的短期健康险新规解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

  • 2021-04-1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个家庭应该怎样正确配置保险?

很多人都清楚,保险能够在意外和疾病发生后给予经济补偿,帮助家庭度过困难。而抗拒保险的原因,八九成是“不知道买什么保险”、“担心买错了产品,白花钱”。那么,一个家庭应该怎样正确配置保险呢?

  • 2021-05-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陈向京:要注重第三支柱养老保险产品的多元化资产配置

众所周知,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如今一直大势所趋,各方都在为此不断的努力!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养老金部主任陈向京近日也指出,要注重第三支柱养老保险产品的多元化资产配置。

  • 2021-04-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贾康:个人养老金在机制上有别于保险产品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前些天受邀出席了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北京峰会,并在演讲中指出“个人养老金在机制上有别于以大数定律为基础原理的保险产品”。

  • 2021-04-0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周延礼:保险业要坚持市场开放和数字化转型

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近日受邀出席了“清华五道口在线大讲堂”直播,并在直播中表示“‘十四五’期间,保险业要坚持市场开放和数字化转型这两种新动能,持续推动保险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 2021-03-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为什么保障型险种要交20年?

市面上的保险产品一般会提供多种缴费期让消费者选择,有5年,10年,20年甚至还有30年的。当然,也有一些经济条件相对宽裕的消费者会选择“趸交”!那么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保障型险种要交20年?

  • 2021-05-0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会修改《外资保险公司管理条例实施细则》

中国银保监会近日发布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保险公司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决定,进一步明确外国保险集团公司和境外金融机构投资外资保险公司的准入标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 2021-03-2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206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6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